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 这几款APP可不要错过

    每年的春节前后,都属于车站和网上订票的高峰期,因为大家都想第一时间抢到返乡的火车票。现在可以提供网上订票方式,相当方便,但面对琳琅满目的抢票APP,都不知道如何下手选择,究竟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呢?建议大家,以下这几款APP可不要错过。

    抢票APP
    抢票APP

    猎豹抢票大师:这个APP拥有两大优势,一是抢票提醒;二是当没有指定线路的车票时,会根据当前线路及时给用户推荐中专票过路票等等,可以让你顺利抢到回家的车票,无论如何都能回家!

    携程抢票:采用了“信用抢”的抢票形式,也就是说,你可以先不用付钱,抢票成功后,才会在你绑定的账户中扣款。这个高速抢票功能还被称为“佛系软件”。

    智行火车票:这是一款收取费用的自动查询预定火车票的软件。抢票模式分为两种:余票监控,抢到再付款;自动出票,需预付票款。通常大部分乘客都会选择后者,因为出票几率会比余票监控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