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揭开通支付分的方法

    之前,微信宣布公测支付分,奇怪的是大家都没有找支付分。然而,近日,微信支付分俏俏上线了,类似支付宝的芝麻分一样,可以享受一些特权。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没有支付分呢?你知道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吗?

    微信支付分入口在哪
    微信支付分入口在哪

    微信支付分可以享受免押金政策,比如,借充电宝、借共享汽车时不用押金。就在近日,支付分公开亮相了,那么,你的支付分开通了吗?有许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开通支付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吧!

    最近,在广州举行的微信公开课Pro版活动上发现,互联网信用服务类产品,微信支付分,首次公开亮相。

    根据介绍来看,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不过相关负责人员表示,虽然微信支付分与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非常的相似,但是基于微信内的社交关系链,好友之间的微信支付分值也会互相影响。

    想在微信里面开通支付分的话,我们需要尝试在线下扫描“小电充电”的二维码(暂时限广东地区用户),这时候在租借页面的下方就能找到“免押金租借”功能。如此一来,用户就能够尝试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了,而微信支付分会根据“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进行评判。成功开通后点击我-支付-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你的支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