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开门红 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多花3.5元

    对于油价是有非常多人关注的,尤其是有车的人士,临近春节开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油价的上涨或者下跌都会影响出行的成本的,不过有消息称油价或迎开门红了,那么私家车加满一箱油是省钱还是多花钱呢?

    油价大概率上涨
    油价大概率上涨

    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定的周期内会有所调整,即将迎来的是2019年的第一次调价了,那么这一次油价是会上调还是下跌呢?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今年国内油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吧!

    油价调整大概率将上涨

    据了解国内成品油将于今日(14日)24时迎来2019年第一次调价,多家机构预测,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今年国内油价首次调整大概率将上调。卓创资讯分析称,本周国际原油仍旧有上行空间及动力,且目前国内测算幅度已超过50元/吨调整红线,加之仅剩最后一个工作日,故卓创资讯认为本轮油价上调已是板上钉钉。

    加满一箱油多少钱
    加满一箱油多少钱

    据金联创测算,汽柴油或上调90元/吨,油价或迎开门红,预计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92#汽油将多花3.5元。2019年第二轮调价窗口将于1月28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开始增强,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偏大。所以车主们也是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