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宅3100万定金不退 李嘉诚建议购房者量力而为

    近期,一套香港顶级豪宅遭弃购的消息引发关注,这位弃购的神秘买家竟不惜损失掉3100万港元的定金,也要选择中止交易,豪宅3100万定金不退的消息令人大为震惊,日前,香港首富李嘉诚建议购房者量力而为,不要炒房。

    弃购香港豪宅定金不退
    弃购香港豪宅定金不退

    据报道介绍,这套被买家弃购的顶级豪宅,坐落在全亚洲最贵的黄金地段。据一份正式文件显示,该豪宅乃是山顶豪宅项目Mount Nicholson的16号屋,总面积为7978平方英尺,约为741平方米,豪宅内配备私人花园、屋顶平台和游泳池。

    12月31日,这位神秘买家同意以7.22亿港元的价格买下这套豪宅,要知道,7.22亿港元折算成人民币那可是相当于6.22亿元呢!由于该名买家放弃购买,并且已经决定中止交易,因此豪宅3100万定金不退还给买家了,也就等于这位神秘买家即便知道会损失3100万港元定金,也不想再继续购买。

    李嘉诚建议买房者不要炒房
    李嘉诚建议买房者不要炒房

    1月11日,香港首富、长和系资深顾问李嘉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对香港楼市的看法,李嘉诚建议购房者量力而为,“譬如香港的朋友,香港人买来自己住,分期付款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你应该买,因为买来住,但是千万不要买来炒,波动厉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