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吗 信用卡微信支付算取现吗?

    微信支付十分方便,所以现在人人都会使用微信的,但是说起来微信支付方式,相信大家心中都会存在着一定的疑问,毕竟现在微信支付方式也有很多种的,那么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吗吗?

    信用卡怎么绑定微信
    信用卡怎么绑定微信

    如果在微信支付功能下绑定个人信用卡,能够不花钱就免费获得信用卡的最新动态通知,能够及时的关注信用卡动态问题。当然,不是所有的信用卡都可以,必须是微信支持银行的信用卡,目前的具体名单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其他银行也在陆续接入中。

    微信支付可以用信用卡吗?这个是可以的,因为现在微信支付方式多变化了,也方便了我们用户,可以对于信用卡微信支付,心中仍然存在着一定的疑问,那就是信用卡微信支付算取现吗?

    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所以说,如果卡友使用微信购物不算提现的,您大可以放心使用,只有直接用微信套现的才算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