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到1500元

    苹果手机在2018年可谓是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厄运,尤其是跟高通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专利战争,甚至部分苹果手机也在华禁售了。进入2019年,在中国苹果手机全线降价又掀起了浪潮,最高降幅达到1500元,这样价格的苹果手机你会心动吗?

    多款苹果手机降价
    多款苹果手机降价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在中国是相当受欢迎的,所以中国就属于苹果最大的市场,其实小编也是苹果的忠实粉丝,但是小编还是被贫穷限制了,只可以默默关注。然而近日,听到苹果手机全线降价的消息,小编确实心动了。

    据报道称,京东自1月11日零点起下调iPhone8和iPhone8PLus售价后,多家电商跟进。截至1月11日下午,包括天猫、苏宁、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都对部分iPhone系列产品降价,部分平台甚至涉及iPhoneXS、iPhoneXSMax等最新款机型,最高降幅达到1500元。

    在天猫平台上的苏宁易购旗舰店上,iPhoneXsMax64G原价9599元,在1月13到1月17日用券可以直降1000元。iPhoneXsMax512GB原价12799元,在1月13到1月17日用券可以直降1500元。

    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XR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也已经上线iPhoneXR换购活动,用iPhone7P换购iPhone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相比于苹果官网在近日推出的iPhoneXR换购4399元起,参加苏宁易购换购活动仅需3500元就可换一台iPhoneXR。除了iPhoneXR外,苏宁易购目前iPhoneX64GB版本也仅售5788元。

    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也宣布下调最新款iPhone售价。其中,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等热门机型价格分别实现5099元、7299元、8099元的历史新低,部分产品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1500元。

    1月11日零点开始,京东平台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至3999元和4799元,较变动前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据记者从多家电商平台了解,这次中国电商平台针对iPhone的大降价得到了苹果官方的授权。目前,苹果官网尚未对iPhone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