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独立后首款新机发布 红米Note 7定位千元旗

    好多人都应该知道今年红米要成为独立品牌了,此事一出引起众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红米即将要推出新款手机。如今红米独立后首款新机发布了,这款红米Note7定位千元旗舰。

    红米Note
    红米Note

    其实现在大家都很关注红米新款手机的,近日,红米独立后首款新机发布了,就在1月10日新机红米Note7正式发布了,新机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而且还有三种颜色可选择。

    近日,原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正式宣布升级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并且更名为“Redmi”,品牌理念为坚持做高品质、极致性价比、全球化的国民手机,由原来的金立高管卢伟冰担任Redmi红米品牌总经理。

    1月10日的下午2点,一直追求极致性价比的红米Redmi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RedmiNote7新机,这是红米Redmi独立后发布的首款红米品牌新机。售价999元起,并且会在春节后发布该机的Pro版本。该机采用6.3寸分辨率为2340*1080,纵横比为19.5:9的水滴全面屏设计,1.95mm的极窄边框,保留了一点下巴,据说下一代会将下巴设计成接近iPhoneX的样子。后背采用“祖传”的竖排双摄+后置指纹设计,同步启用Redmi全新品牌LOGO。目前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三种配色可选。

    在配置上,该机搭载满血版的骁龙660处理器,高达2.2GHz主频的满血版骁龙660,能够让红米Note7的性能更进一步。目前有3G+32G、4G+64G、6G+64G三个存储版本可选,同时还配备新型石墨负极4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QC4快充协议。在拍照方面,红米Note7后置采用4800万+500万像素的AI双摄像头,还有超级夜景拍摄加持,前置1300万像素美颜相机,支持AI智能美颜。售价方面,3G+32G的版本售价为999元,4G+64G的版本售价为1199元,6G+64G版本的售价为13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