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下降 哪些银行房贷利率低

    买房贷款现象十分普遍,近日多地传出首套房贷利率下降的消息,引来许多购房者以及观望者的关注,就连一线城市也有较为明显的下降,这绝对是买房者希望看到的现象,那么,哪些银行房贷利率低你知道吗?买房的人都来看看吧。

    首套房贷利率调整
    首套房贷利率调整

    房贷利率,所指的就是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买房者,需要按照银行规定支付贷款利息的利率。这关乎着每位贷款购房者的成本,所以当听到首套房贷利率下降的消息时,大部分买房的人都一定是欢喜的,这意味着他们所需支付的利息将能得到下降。

    总而言之一句话,房贷利率是越低越好。根据中国经济网报道得知,近日全国多地房地产调控政策出现松动,房贷利率也出现下降。有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下降,2018年12月份,房贷平均利率为5.68%,环比下降0.53%。其中,北上广一线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下降也较为明显。

    购房贷款利率降了
    购房贷款利率降了

    以北上广为例,北京近期虽没有关于房贷利率的调整,但目前基准利率上浮10%,相对于2017年而言是有所松动的;上海地区新增5家银行,首套最低可执行95折;广州汇丰银行首套房仅上浮5%。那么哪些银行房贷利率低呢?

    据报道了解到,目前全国发放房贷的银行机构主要有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以成都为例,成都最低房贷利率共有11家银行,汇丰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成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和交通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