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iphone降价1500 新款苹果售价迎下调

    近几日,频频听到iphone机型降价的消息,就连去年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也降价了。除了京东、苏宁等平台降价之外,现在拼多多iphone降价1500元!目前拼多多补贴优惠力度正在加大,这是iphone手机史无前例大降价活动。

    新iphone降价
    新iphone降价

    临近春节,众多平台开启年货节,苹果或掀价格战!国内有很多平台都将iphone手机的价格进行大幅度下调。这不,现在拼多多iphone降价1500元啦!大家不花那么高价购买新款iphone手机了,直降1500元!此外,天猫也将新款iphone降价了。

    新电商平台拼多多今天宣布再度下调最新款iPhone售价。其中,iPhoneXR、iPhoneXS、iPhoneXSmax等热门机型价格分别实现5099元、7299元、8099元的历史新低,部分产品较苹果官网价降幅达1500元。

    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iPhoneXR、iPhone8/8P的价格也分别下调至5549元、3899元和4788元。同时,天猫手机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XS、iPhoneXS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

    同时,苏宁易购上的iPhone8和iPhone8plus,则比京东和天猫还要再分别便宜100元、11元。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这或与苹果公司调整价格战略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