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全线降价 降价最高达1500元你会买吗

    手机对于很多人现在都是随身携带的,而且手机的使用广泛,在我们的生活中几乎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但是不同品牌的手机有那么多,很多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也会犯难,不过近日这苹果手机全线降价了,具体降价多少呢?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苹果手机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不少果粉都是很热衷的,但是因为价格的昂贵会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所以看到苹果手机全线降价的消息,应该有不少人很是高兴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到底有哪几款降价了吧!

    苹果手机降价了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非常普遍了。人们对于手机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了,不只是能接打电话,发短信,还有更多的需求,特别是当下正在建设5G网络,等5G网络商用了,又是一波换机潮。近日,苹果官方宣布下调产品价格后,在11日,多家电商平台在内的在售iPhone机型都宣布降价了,其中主要包括iPhone8和8plus两款机型。

    不过一些平台今年新出的iPhoneXSMAX等新机型也降价了。在使用平台的补贴和一些优惠之后,降价幅度最高达1500元。值得注意的是,iPhoneXR为苹果去年新推出的机型之一,但如今却和老机型一样沦为降价幅度450元的单品。那么面对这苹果手机全线降价降,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