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考拉假鹅事件再反转 网易考拉数次陷入真假疑云

    我们常见的电商平台有很多,专注国内的也有,主要以跨境业务的也有,其中,网易考拉就属于后者,日前,有关于网易考拉加拿大鹅被曝假货一事,考拉假鹅事件再反转,实际上,除了这次以外,网易考拉数次陷入真假疑云。

    网易考拉是一个跨境电商平台,也是我国首家获“B2C商品类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认证证书”的跨境电商,是消费者十分青睐的跨境电商平台。然而近日,网易考拉再现售假疑云,一名消费者线女士通过新浪黑猫投诉网易考拉,怀疑她所购买的加拿大鹅羽绒服为假货。

    网易考拉售假加拿大鹅?
    网易考拉售假加拿大鹅?

    随后,加拿大鹅官方通过邮件的方式回复消费者线女士,判定线女士所购买的这件羽绒服确实为假货。到了1月8日,网易考拉回应此事,表明羽绒服乃正品,并且出具了加拿大鹅官方的正品鉴定。一开始加拿大鹅官方已经将该羽绒服鉴定为假货,但为何在后续,网易考拉又出具了正品鉴定?

    此次鉴定结果公布没多久,考拉假鹅事件再反转,网易考拉在1月8日发表声明称,已向加拿大鹅官方邮件二次鉴定,将同一件羽绒服鉴定为正品。次日,也就是1月9日,消费者向媒体爆料,表明加拿大鹅官方实际在1月7日已经推翻了网易考拉出具的正品鉴定。面对考拉假鹅事件再反转,加拿大鹅官方回复并致歉,表示两次鉴定的鉴定结果都是“非正品”。

    网易考拉假鹅事件进展
    网易考拉假鹅事件进展

    所以这件加拿大鹅羽绒服到底是真是假的呢?网易考拉数次陷入真假疑云,除了此次加拿大鹅事件外,网易考拉还曾在去年将中消协、雅诗兰黛告上法庭,当时该事件掀起轩然大波,但直到现在,该案件都没有最新进展的通告,法律部门也未有详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