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不雅视频案告破 海底捞火锅一般多少钱

    对于吃货来说,永远是抵御不了美食的诱惑,然而,在冬天最爽的事情就来一个火锅暖暖身体,驱驱寒气,海底捞火锅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是近日,海底捞被染上播放不雅视频的风波,不过,目前海底捞不雅视频案告破,真相是男子破解WiFi密码投屏。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
    海底捞淫秽视频案

    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顾客正在就餐时,餐厅电视屏幕上突然出现不雅视频。楚天都市报独家报道此事后,引起广泛关注。今天,江汉警方通报称,播放淫秽视频的男子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海底捞淫秽视频案,真相是男子破解WiFi密码投屏。

    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案件细节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已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坏境,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在海底捞用餐,那么在海底捞火锅一般多少钱呢?

    对于海底捞火锅价格问题,这主要还是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标准来决定,所以每个地区的海底捞人均价格都是有差别的。当然还需要跟个人的胃口问题,毕竟有些人食量比较大,点菜的份数多了,价格就贵一点,所以要问海底捞火锅一般多少钱?答案还是不能有准确的说明,海底捞的人均消费一般大概在100元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