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邮政快递价格 春节邮政快递费用上涨吗?

    说起来邮政快递,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邮政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一个快递公司,已经历史非常悠久了。不过,在邮政过去多年时间里面,价格自然也会改变了,目前2019邮政快递价格是多少呢?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邮政物流多少钱一公斤

    2019邮政快递价格已经出来了,其实现在春节也准备到了,邮政快递在春节期间也会停运放假的。但是,在春节的时候邮政价格会不会上涨呢?目前仍然是未知的,我们暂时来看看邮政价格!

    邮政邮费分两种,一种国内普通包裹,另一种是国内快递包裹,两种资费是不同的。邮政普通包裹需要7-15天左右送达,到货方式:邮局把包裹单送到家,然后自己拿着包裹单和身份证去邮局取。资费标准:按中国邮政普通包裹资费标准执行,以包裹重量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

    资费计算:实际费用=包裹资费+3元挂号费+0.5元单据费+保价费(自愿)。订购时系统显示费用为实际费用,包裹首重500g为一个计算单位,续重以每500g为计算单位,不足500g的按500g计算。邮政快递包裹需要5-10天左右送达,到货方式:部份地区要送货上门,部份只送包裹单,需要自己拿着包裹单和身份证去邮局取,具体要咨询当地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