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过年高速免费车辆有哪些

    又到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时候了!现在2019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已经公布出来了,从2019年2月4日开始放假,一直放到2月10日,一共7天时间。其中需要大家知道的,在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需要正常上班,按照这样的调休方式,春节才能有7天假期,当然,要是你这两天有事的话,也可以请假,这样春节期间就有9天假期了。

    2019春节高速免费
    2019春节高速免费

    如今,2019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已经知道了,需要开车回家的朋友就要提前了解清楚春节期间高速免费的问题,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春节期间,高速都会开启免费通行的优惠,所以大家在交高速费用上也可以节省一笔了。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高速免费并不是所有车辆都免费的,至于过年高速免费车辆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过年高速免费车辆
    过年高速免费车辆

    在了解过年高速免费车辆有哪些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避免发生记错时间的事情,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2019年2月4日0点开始(也即是除夕夜),直到2019年2月10日24点结束,超过这个时间,那你就需要缴纳过卡费了。

    在春节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得知,高速免费的对象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也就是说超过这个范围的车辆需要缴纳过路费,所以大家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确认好行驶回家的车辆信息,以免上到高速被告知不免费,那就很尴尬了。通常高速不能享受免费的车型有皮卡、宝骏、长安之星、江淮瑞风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