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神秘新机曝光 新机或将采用前后全曲面设计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受到大家欢迎,近年来,vivo不断创造新机,特别是去年发布的vivo NEX双面屏版受到不少人青睐。然而,现在有一位网友将vivo神秘新机曝光了,从曝光图片来看,这款vivo新机前后是采用了全曲面设计。

    vivo手机
    vivo手机

    2018年凭借X、NEX、NEX双屏版等在手机市场上大放异彩,获得不少消费者认可。近日,有一位网友将vivo神秘新机曝光在网上,代号“水滴”,引起了不少关注!还附带一张新机的局部图片,现在我们就期待这款新机的到来吧!

    昨日1月10日,微博知名爆料大V名为“i冰宇宙”在微博上爆料了vivo神秘新机,代号为“水滴”,灵感来自《三体》中的水滴探测器。还放了一张新机的局部图。

    vivo新机灵感来自于《三体》的水滴探测器,而《三体》中的水滴探测器是因为其形状与水滴相似所以被人类称之为水滴,特性是会反射几乎全部的电磁波,表面绝对光滑,温度处于绝对零度。结合i冰宇宙说的对未来手机的设计方向:“致力于三个消除:额头的洞、侧面的孔、全身的键”,那么vivo什么新机在材质上应该会采用一种表面非常光滑的材质,同时将会隐藏手机上各种明显的传感器以及开孔。

    所以我们大胆的猜测,这款手机或许是这样设计的,前后全曲面设计,然后新一代极窄边框零界全面屏,这样营造出更惊艳的效果。

    在这之前,vivo还展示了实现无线连接的NEX 5G毫米波样机,其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支持5G网络,如果上述神秘新机能够推出的话,那么搭载骁龙855,支持5G网络应该就是必不可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