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多家711关门 难道是与运营成本上升有关?

    711便利店对大家来说都很熟悉吧?这个品牌的便利店在国内声誉还是比较高的,经常出现在人流量较多,且租金较高的黄金地段,不过最近在成都多家711关门了是怎么回事?难道是与运营成本上升有关?对此,官方已经给出回应。

    711便利店也叫7-ELEVEn,这个品牌曾属于美国南方公司,但后来成了日本品牌,主要是由日本零售业经营者伊藤洋华堂引进日本的,当时还是1974年,名字的来源是1946年,藉以标榜营业时间由上午7点-晚上23点,从1975年开始,也就是进入日本之后,成了24小时全天候营业。

    多家711便利店关店
    多家711便利店关店

    近日在成都有不少市民都反映,发现自己时常去的711便利店竟莫名关张,记者走访多处了解才发现,不止一家,目前成都多家711关门,位于盛隆街、福兴街等地段的711便利店也是如此。一位经常光顾福兴街的711便利店的市民说,“经常去这家店买咖啡,吃晚餐,看这家店平时生意也挺好的,为什么突然关门了呢?”

    显然,连当地市民也不知道,生意挺好的711便利店为何关门,记者在前往该便利店时,发现24小时营业的招牌还在,但是店内却已经搬空了。另外,在盛隆街的711便利店甚至改头换面成了另一家连锁便利店。记者从附近酒店的前台那里了解到,“据说因为生意一般,房租也涨价了,突然就关门了。”

    记者走访多处看到成都多家711关门,根据数据了解到,目前便利店的运营成本正在攀升,租金和人工,还有水电成本都有提升,难道是与运营成本上升有关?一位商铺部负责人表示,711现在在扩店,也在撤店。对于闭店的原因,记者联系到柒一拾壹(成都)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绫部洋文表示,公司并没有故意进行缩店,是根据每家店铺各自的情况进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