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如何快速抢到票 这招方法或快速帮你抢到车票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而且也是非常热闹的,所以好多外出打工的人都会回家过年的。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抢车票成为了大家最烦恼的事了,那么,你知道春运如何快速抢到票呢?

    春运怎么抢票最快
    春运怎么抢票最快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到春运,到处的车票都是非常紧张的,有些地区的车票还出现一票难求。可是,现在还没抢到回家车票的人问春运如何快速抢到票呢?据了解,这招方法或快速帮你抢到车票,我们来看看!

    1、就是多刷多看,在买票前一定要先查好自己要买的车票预售时间,多渠道查询,在购票开始的时候,赶紧在官方网站上买自己的票,如果没有的话,就要勤刷票。有一些长期从事抢票的工作人员说,一般很多人都会多买几张票,想选择更好的时间回家,也就多囤一些票,等这些人一退票的时候,你就会很容易买到车票。所以要没事就经常在网站上查询,多刷票。

    2、中转换乘,可能也有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做法,大家可以买车票的起发站,然后中途上车,不过这样就会导致多掏钱,也可以买中途站,然后上车补票,这样只会没有座位,只比平时多掏2块钱。而且一般换乘也比较方便,这样也不用烦恼没办法回家了。

    3、避开高峰期刷票,大家可以选择一些上班族上下班的高峰时期或者第二天起来抢票,这样会容易抢到自己想要的车票,大家可以在晚上11点以后查看还有多少余票,好方便第二天起来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