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7发布 雷军良心作品起步价在999元

    从昨天开始,红米已经是小米科技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并且还有了自己的专属的称号红米Redmi,然而在小米宣布消息之后,一款重磅手机红米Note7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名称是Redmi红米Note7,下面看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售价如何?

    红米Note7手机
    红米Note7手机

    昨天,小米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雷军在发布会上宣布红米Redmi公司成立的同时还发布一款新品红米Redmi手机Note7,这款手机不仅性能好,在售价上更惊人!可以称得上是雷军良心作品起步价在999元,这样的良心价格瞬间在互联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这款手机一改过去红米的调性,目前最流行的渐变色、水滴屏、4800万像素、快充、红外遥控一应俱全,就连处理器都是高通骁龙660的满血版,而且在使用TYPE-C的前提下,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简直是良心之作。

    雷军同时首次提出将手机质保期延长至18个月,这更是一颗重磅炸弹,不知道其他厂商敢不敢跟进,这也算对这款手机品质有信心的体现吧;而且昨天下午就可以接收预定,1月15号现货发售,这又是一颗重磅炸弹。

    不过,小米科技的能量源源不断,这不,一款疑似小米新旗舰小米9的跑分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库,醒目的骁龙855优化而来的跑分绝对是顶呱呱,单核最高3524分,多核11260分,跑分数据非常暴力。

    并且伴随着互联网消息的传播效率,从各方面得到的消息综合,小米9采用的是9.4英寸的AMOLED刘海屏,机身为155*75*7.6mm,支持快充,运行MIUI10,不过唯一感到遗憾的是,刘海里居然没有结构光,但是支持屏下指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