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开始时间 2019快速集齐五福攻略技巧

    说起支付宝集五福,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每年支付宝都会推出集福活动的,所以好多人都会喜欢集五福的。如今马上就过年了,那么,支付宝集五福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集五福最新玩法
    集五福最新玩法

    距离2019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个时候好多人都开始置办年货了。但是有些人比较关注支付宝集五福开始时间的,毕竟支付宝每年春节前都会推出这个活动的。如今集五福活动时间曝光了,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快速集齐五福攻略技巧。

    根据前两年的时间来看,集福活动都是在大年三十的前10天开始的,所以这样推测来看,2019年的大年三十是“2月4日”,那么往前推算十天的话就是“1月26日”!

    支付宝快速集五福技巧

    1、使用支付宝AR相机功能,扫任何地方的“福”字即可,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2、扫“福”隐藏技能,用手指摆出“五福”手势,也可以获取福卡!3、支付宝的蚂蚁庄园中收金蛋的同时,也有概率获取福卡。4、蚂蚁森林浇水活动有概率获取福卡,可以给好友浇水或者一起种树。5、加好友之后可以转赠福卡。6、支付宝的钻石会员将会获得3张专属“万能福”卡,作用也和去年一样,“万能福”卡可以转换为任何福卡,也可以将“万能福”卡送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