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5G手机亮相 网速将会快10倍

    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根据之前爆料出来的消息称5G手机即将上2019年推出来,所以现在许多人是很关注5G手机的最新消息。然而近日,全球首款5G手机亮相了,网速将会快10倍。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其实5G手机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因为现在5G时代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有关于5G的话题未停止过。但是现在,全球首款5G手机亮相CES,网速非常快,有网友称速率有点吓人,你会选择购买吗?

    午后,5G板块走势强劲,爆发涨停潮。截至发稿,宜安科技、汇源通信、贝通信、邦讯技术、麦捷科技、超讯通信等8股涨停;中富通、宜通世纪涨逾7%;移为通信、天邑股份、立讯精密等涨逾6%,电连技术、光弘科技、天孚通信等涨逾5%,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据IT之家消息,1月10日下午,Motorola官方宣布,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MotorolaZ3亮相CES。官方表示,MotoZ3在与对应的5G模块配对后,预计比现有网速快达10倍,光速上网从此告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