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公司发500万年终奖 最高者可领37万元

    年末对于很多在职场工作的的人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年终奖了,不过不同的公司和单位年终奖发放的形式是不同的,而且有时候发放的年终奖是根据你的业绩来颁发的,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房产公司发500万年终奖,这是真的吗?

    年终奖有多少
    年终奖有多少

    距离2019年的春节不到一个月了,大家都想领着年终奖回家过年,所以是很期待的,想着公司这次会发多少钱呢?如果你看到有公司发放500万年终奖,最高者可领37万元你会不会羡慕,还有你的年终奖领了多少呢?

    发500万年终奖

    据了解是年终奖是一家公司对员工的物质奖励。但是具体到手工资有多少,这个就千差万别了,浙江杭州,在某房地产公司的年会上发放了500万的现金作为年终奖,最多的有人拿了37万元现金。有人质疑高调炒作。该公司员工称这是根据员工业绩进行奖励,也算是对他们一年工作的认可,不存在炒作。可以说这家房产公司相当的“壕”了。

    年终奖可领37万元
    年终奖可领37万元

    如果说你在年终晚会上看到桌子上放满了大沓大沓的钞票。且每一沓拆票上都用红纸写好的公司员工的名字,看起来很是“壮观”了。这房产公司发500万年终奖,员工们当然是一脸的喜悦,都是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但是这都是别人家的公司,别人家的年终奖,你的年终奖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