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打车付3万多 乘客输错金额误付车费3万多元

    基本上大家出门都会叫网约车,同时,也频频出现粗心乘客打车误付车费事件。这不,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件,有一名男子打车付3万多!据了解,原本车费是8元的,没想到这名男子使用微信支付,输错金额,就误付了车费3万多元!

    打车微信多付3万元
    打车微信多付3万元

    现在是网络时代买东西或者打车都是使用手机支付的,与此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些麻烦。比如说打车误付车费这事,大家也听说不少关于粗心乘客打车误付车费的新闻。这不,一名男子打车付3万元!车费只花8元,却支付了3万多元!

    淮安一乘客打车从淮安万达广场到电子市场,本该支付8元车费,却微信转账34059元。出租车司机倪师傅在找人无果后,向警方求助。

    打一次出租车的车费会是多少钱?一般来说在淮安市区最多也就几十块钱。可出租车司机倪建忠日前却收到了一份"天价"的打车费,在送一位乘客到达目的地后,对方一次性向他的微信支付了34059元的车费。待到倪师傅醒过神来,对方却已早早不见了踪影。

    清江浦公安分局大运河广场警务站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也很惊讶,当即将倪师傅的身份信息记录下来,赞扬其拾金不昧的精神,同时告知其好好保管这笔钱,并通过客服向微信后台反映该情况。"这钱本就不该是我的,那8块钱的车费我挣得心安理得,这3万多元是别人的,就该还给他。"倪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