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号汽油会降到5元吗?

    如今是2019年的第一个月,但是说起来油价,下一轮油价将会在本月14日24时开启的,这点大家都需要知道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在上年的时候,油价已经出现了五连跌了,那么下一轮油价怎么样呢?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你必须要了解清楚,因为现在年末即将要到来了,油价是否上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油价五连跌之后,油价是否继续出现六连跌呢?或许92号汽油会降到5元?我们来了解一下消息!

    国内油价很大程度上会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但是据最近的消息表示,全球的油价已经触礁,大方向来看,应该是不会再低了,对于石油的需求量也没有之前大,所以在供给量大于需求量的时候,想要提升油价很难做到,有的人认为物极必反,油价这么低,势必会触底反弹,而这个底到底在哪里,目前似乎没有迹象。虽然极大产油国想通过人为减产,从而提高油价,但是要做起来没有那么简单。

    事实上,有的产油国没有进行减产,反而还在增产,说明要想通过减产来提高油价还是有很大的困难,对于世界上的一些国家,急需发展实业,而油价的降低则是有很大的好处。而国内截止到1月4日,已经下降了149元,至于到了1月14日油价调整,92号汽油是否可以降到5元,那么就要看最后的博弈了,但是下调的概率会很大,这一点使得不少的车主放心了,而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