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瓶装着假茅台 每瓶1450元至1600元不等出售

    白酒是市面上很受欢迎的,特别是茅台酒是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喜爱的,无论是自己喝还是送礼都是佳品,因为茅台酒价格的昂贵,就有一些不法分子想从中牟利,真瓶装着假茅台,竟上门推销,这是怎么回事呢?

    假茅台售卖价格
    假茅台售卖价格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茅台酒在有些地区一瓶难求的消息了吧?到现在来说想要买一瓶茅台酒也是不容易的,因为很多时候有些地方售卖的茅台酒真假难辨,还有人竟真瓶装着假茅台售卖,价格1450元至1600元不等出售。

    开宝马上门推销假茅台

    每瓶茅台酒的售价一千多元,每到年底更是紧俏。据了解是1月3日,西溪派出所接到市民罗先生报警称,有人上门销售假茅台酒。受案后,民警请来了茅台酒品牌专业的打假员进行现场检验。检验员表示,这些假酒全都使用了真茅台酒瓶子,包括瓶身二维码,扫描都是真的,做到了全套酒品仿真。

    上门推销假茅台
    上门推销假茅台

    据嫌疑人范某交代,这些酒是他自己和朋友王某从贵州上家处以较低价购入,再以线下销售的方式以每瓶1450元至16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从2018年10月份开始,两人已在西湖区多家烟酒商店销售数次,成功售出假冒茅台酒十余箱。每一次交易,两人都会开着借来的宝马X5送货上门,以便更好取得买家的信任,而因为仿真程度高,这批假酒在之前的销售中,并未被买家识破。

    随后,民警在江干区将另一名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其开的宝马车后备厢内当场查获假冒茅台8箱。据嫌疑人范某坦白,这些假冒的茅台酒都是以次充好,在酒瓶隐蔽处通过针孔注入的方式,用低档的白酒与真品茅台酒混合。目前,范某和王某因涉嫌非法销售伪劣产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过这真瓶装着假茅台的事件,大家以后买茅台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