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网约车可以免费停车 但仅限合法车辆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好多外出打工的朋友们都已经连续回家过年了,想必大家都知道在春节这段时间网约车生意也非常好的。近日,相关部门针对交通问题出台了几项保障方案,其中春运网约车可以免费停车了,但仅限合法车辆。

    春运期间网约车免费停
    春运期间网约车免费停

    我们都知道一到了春节到处都是挤满了人,尤其是停车问题,停车问题成为了许多人的难题。但是现在,春运网约车可以免费停车了,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据了解,合法网约车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

    记者今天从北京西站地区2019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计40天。北京西站预计运送旅客1191万人,日均到发29.8万人,比2018年增长2%。值得一提的是,春运夜间期间,合法网约车进入北京西站停车场接送乘客,将可享受免费停车。

    春运返程高峰日,由运管部门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保点服务,满足夜间到达旅客乘车需求。今年春运,北京西站还将试行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措施。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逐步实现P1、P2、P3、P5停车场全部开放。西站地区管委会新闻发言人毛军介绍,目前在市交通委备案的所有合法网约车的号牌,停车场都已经输入到了系统后台,进入停车场时会自动识别,就可以按时免费进入停车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