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发布智能闹钟 智能闹钟功能有什么

    说到闹钟,这是我们日生活中经常见到的,我们一般使用的闹钟都都是一些使用电池的普通款式闹钟,那么智能闹钟吗?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发布智能闹钟,这款闹钟还搭载了谷歌智能语音助手,除了这个之外,智能闹钟功能有什么呢?一起看看。

    联想智能闹钟价格多少
    联想智能闹钟价格多少

    看来智能智能技术将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你看,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音箱等等智能产品都已经推出来,现在连智能闹钟也要来了。在CES展会期间,联想发布智能闹钟,下面我们看看这款闹钟到底长什么样子的?

    据介绍,联想智能时钟配备了4英寸IPS显示屏,支持语音控制和触摸控制,可以在入睡前后执行指定任务。它的体积小巧,适合在床头柜上摆放,机身则采用了柔软的织物包裹,同时还配备了触摸屏。据悉,用户还可对这款智能时钟进行编程,补充唤醒和睡眠周期等。

    智能闹钟功能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私人定制各种生活场景:为对方设置闹钟,发语音到设备,醒来一句问候,睡前一句晚安,通过设备对讲,你能与另一半实时互动,融入彼此的生活,让你深刻体验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

    除此之外,智能闹钟还具有氛围夜灯、天气温度显示和蓝牙音箱等实用功能。蓝牙音箱需要智能闹钟通过蓝牙连接您的移动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轻松搭建无线音乐环境,轻点手机切换整个房间的个性音乐,享受高保真音箱带来的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