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家境外奶粉工厂注册资格被注销 雀巢也有工厂上榜

    奶粉质量问题一直是最受关注的,如今很多宝妈都是信赖一些洋奶粉,在她们的意识里,洋奶粉要比国产奶粉安全。但宝妈们要注意来了,现在居然有9家境外奶粉工厂注册资格被注销,其中雀巢也有工厂上榜,注册资格被注销原因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境外奶粉工厂注册资格
    境外奶粉工厂注册资格

    众所周知,在2018年推出了最严厉的奶粉新政,这可让一些洋奶粉望穿秋水。近日,中国海关总署又发布了一个公告,在这个公告中值得注意的是,有9家境外奶粉工厂注册资格被注销,原因竟然是因为未递交延续注册申请被注销资格。

    2018年底的64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开展了延续注册工作,其中有55家顺利通过。另外,此次还有9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资格被注销。这9家不乏大品牌,ArlaFoodsambaEsbjergMejeriDairy属丹麦乳品巨头阿拉食品旗下,主要产品是有机品牌Baby&me;美国的GerberProductsCompanydbaNestléInfantNutrition是雀巢旗下嘉宝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新西兰的NutriciaLimited工厂则是属于达能旗下!

    这些工厂的注销原因都是未递交延续注册申请,但不提交申请的具体原因是什么,目前不得而知。注销后,它们“2019年1月1日及以后生产的产品不得进口。2019年1月1日前生产的产品,报关时保质期不足三个月的不得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