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疾病保险一年多少钱 重疾病险买多少保额合适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疾病发生,使得许多人对自己的身体也是很担心的,因此现在,有不少人都会购买重疾病保险,其实这样也是给自己购买一个保障。那么,现在重疾病保险一年多少钱呢?

    重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重疾病保险有必要买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疾病高发期越来越严重了,所以好多人知道重疾病保险的重要性了,许多人都会为自己购买重疾病保险的。但是重疾病保险一年多少钱呢?重疾病险买多少保额合适?我们来看看!

    至于重疾病保险一年多少钱?其实重大疾病保险一年缴纳的保费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建议为家庭年收入的5%-10%,最关键的是保费支出不能对目前的生活水准带来影响。

    重疾病险应该买多少保额合适?重疾险的保额最好是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比较好。一般情况下,家中的成年人至少重疾的保额为30万,小孩(未成年人)可考虑保额20万。家庭结余20万,应该属于小康之家了,建议家庭经济支柱做大保额,一般保额可以控制在家庭结余的1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