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期间网约车免费停车 免费停车时间段介绍

    自从网约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现在许多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就是网约车了,毕竟方便快捷。但是现在,春节临近了,这个时候网约车也迎来了高峰期。近日,有消息传出春运期间网约车免费停车,这是真的吗?那么,什么时间段免费停车呢?

    网约车怎么样
    网约车怎么样

    随着春节的到来,好多人都回家过年了,现在网约车也成为了许多人出行的交通工具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交通出台了几项保障方案,在春运期间网约车免费停车了,但必须是合法网约车才可以免费停,免费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

    面对即将来临的春运,相关部门针对火车站交通问题出台了几项保障方案。除了调整夜班公交车站位、缩短地铁运行间隔、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保点服务之外,北京西站管委会还推出了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试行方案,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停车场网约车可免费停4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方案针对的是已在北京市交通委备案的合法网约车,免费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凡是备案过的网约车号牌都已输入车站系统后台,这些车在进入停车场时会被自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