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部整治保健市场 保健市场乱象将会被打击整治

    随着社会的变化,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比较注重着保健身体的,毕竟现在社会产生了一种不好的空气,现在养生保健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保健乱象问题频繁发生。如今,消息指出13部整治保健市场了。

    保健虚假宣传存在问题
    保健虚假宣传存在问题

    保健市场乱象问题大家都已经经常听说了,毕竟在之前,也有不少人被骗了,包含着一些老年人等等,但是这些保健乱象没有得到有消息的处置吗?现在13部整治保健市场,将会全力打击保健乱象市场了!

    据了解,本次“百日行动”具体将由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民政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中医药局、药监局、网信办等13个部门联合部署,依法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

    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指出,各级市场监管、药监部门将通过“百日行动”,加强案件查办,曝光一批重大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强化完善食品药品市场监管,推动食品安全源头治理,综合运用现场检查、监督抽验、监测评价等手段,排查化解风险;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促进相关行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