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网约车免费停 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

    其实,现在是春节的时候了,很多地方交通都会出现问题的,比如在一二线城市里面,停车永远都会成为了一个难题。所以近日相关部门针对交通问题出台了几项保障,其实包含着春运网约车免费停。

    网约车免费停不收费
    网约车免费停不收费

    春运网约车免费停,这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不用担心着没有停车位而且不用担心费用问题了。所以,在此项规定出来之后,引发关注,据悉,免费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

    除了调整夜班公交车站位、缩短地铁运行间隔、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保点服务之外,北京西站管委会还推出了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试行方案,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停车场网约车可免费停4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方案针对的是已在北京市交通委备案的合法网约车,免费停车时间为22时至次日2时。凡是备案过的网约车号牌都已输入车站系统后台,这些车在进入停车场时会被自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