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在哪看 请看年度账单查看方法

    就在昨天,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终于出炉了,居然还要启动“打印机”开启账单呢!这个消息想必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注意,毕竟通过这个账单对自己过去的2018年里在支付宝花了多少钱。那么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在哪看呢?现在小编来告诉大家查看方式,接下来请看年度账单查看方法吧!

    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方式
    支付宝年度账单查看方式

    其实年度账单查看方法有两种,方法一:打开手机支付宝,依次点击选择:我的-账单-这是专属于你的2018年账单,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就可以查看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方法二: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首页的搜索框,找到热搜榜,找到:2018年账单,点击选择2018年账单,就可以查看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

    通过以上两个方法就能查出自己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了,不知道大家在2018年都花了多少钱呢?昨晚小编已经查看了一下自己的账单,发现自己一年的工资都已经花光了,其中最高消费金额在生活日用上。翻到最后一页,小编还发现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支付宝专门为我们准备的2019年心愿清单,2019年你需要完成心愿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