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网络考拉上买到假加拿大鹅羽绒服 究竟是怎么回事?

    对于消费者质疑在网易考拉上购买到加拿大鹅羽绒服假货的情况,网易考拉回复称,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

    1月5日,红星新闻报道称,一名北京市民称在网易考拉自营店购买到一件假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羽绒服。根据交易记录显示,该消费者于2018年12月18日在网易考拉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Lorette Parka系列中长款羽绒服,原价5799元,享受会员折扣后,共花费5567元。

    加拿大鹅羽绒服价格
    加拿大鹅羽绒服价格

    成立于60年前多伦多仓库里的加拿大鹅,目前已经是全球知名的奢侈羽绒服品牌,其天猫旗舰店所售的羽绒服均价在5000元以上。该消费者在收货后因衣服线头等问题,对羽绒服真伪产生怀疑,于是拍摄了防伪商标、水洗标、logo等局部细节,并发送邮件联络加拿大鹅方面。

    2018年12月26日,该消费者收到邮件回复称,根据提供的图片,该产品不是加拿大鹅正品。(邮件原文:Based on th epictures provided,your item is not an authentic Canada Goose product.)随后,该消费者在某投诉平台上申请投诉。

    1月8日下午,网易考拉发布公告称,经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告,该核查是由网易考拉和加拿大鹅两方同时进行的,推翻了加拿大鹅方面邮件回复“不是加拿大鹅正品”的回应。

    网易考拉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将在公正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同时,对于加拿大鹅此前在邮件中回复消费者“不是加拿大鹅正品”的言论,网易考拉称,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