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候买车最合适 新手买车这些事项需注意

    在我们的生活中,好多人都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汽车,大家都知道拥有一辆汽车对出行也是很方便的,自己喜欢去哪里都可以。但是现在,有许多人都在计划买车,那么,你知道2019什么时候买车最合适呢?

    买车最好是几月份买
    买车最好是几月份买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出行交通工具之一了,随着汽车出行的便利,所以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冬天,自己拥有一辆车来代步方便很多的。

    年底买车划算吗
    年底买车划算吗

    近几年来,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多了,好多人都会选择买车的。但是对于经济有限的人来说,买一辆车是需要花掉大部分钱的。那么,到底买车什么时候最适合呢?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比较关心的。

    临近过年了,大家应该知道过年前购买任何东西都会比平时贵的,尤其是买车了。如果你想省一点钱的,最好还是拖一拖,可以等到3月份才买,毕竟3月份是属于淡季,那时候销售员服务周到,而且价格更好谈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买车这些事项需注意,一起来了解下。

    买车前一定要确定自己的购买能力,重大改变不会影响你的家庭生活品质。还有就是亲自去4s店去查看,要自己试驾,询价以及维修保养问题,这些都是需要记下来的。但是你千万不要急着买,等到月底打电话问下价格,如果4s店任务完不成会有砍价或者是更优惠的力度。

    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购车时一定不要4s店送的附加产品,包括有原厂导航(定制车除外)以及贴膜等,因为这些在外面汽配城都可以安装的,价格还比4s店便宜,只要4s店将车的价格给到最低的优惠就可以了。最后一个就是定金问题了,买车遇到先交定金的,千万不要交,如果中途对这款车不满意,其实这些定金是退不回来了,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