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没文化的料理 美食大师扬言火锅应该消失引发争议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其实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好吃而且安全卫生的食品料理。但是,如今冬天到了,最好吃的还是火锅了,据悉现在有香港美食大师扬言最没文化的料理是火锅,这是怎么回事呢?

    火锅配菜有哪些
    火锅配菜有哪些

    其实,火锅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毕竟在之前,我们吃火锅只是为了贪图方便,但是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美食。不过,美食大师扬言最没文化的料理,火锅竟然上榜了,而且还建议应该消失,但是你会赞成吗?

    前段时间有一个知名的美食家,很多人可能不是很了解他。但他可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美食家,吃过世界各地的美食,而且还是《舌尖上的中国》的总顾问!但是让人最想不到的是,他竟然表示火锅是最没有文化的料理方式,因为他觉得火锅是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就随便把菜往锅里扔,然后在夹起来直接吃,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

    而且很多火锅底料的味道都是非常重的,即使你再好的食材扔到里面去煮,最终也品尝不出味道,可以说这是对食材的一种浪费。不过话又说回来,他说的似乎也挺有道理,但事实上大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不可能每一顿饭都细细品尝,吃的开心就好!

    对此有的网友说:喜欢火锅的人都不服,你爱吃就吃不爱吃就不要说啦,毕竟很多东西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就去考虑的,也许你最爱吃的食物人家也不喜欢吃呢?还有的网友说:火锅消失是不可能的。火锅是很能体现中国人文化的一种饮食方法,一大家子人围在一起,兼容并包,海纳百川!感觉这种气氛是非常好的,反正我自己是很喜欢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