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买房合适吗 不妨看一看专家分析给出的答案

    如今许多人努力奋斗就是想在自己打拼的城市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房价高出天际,对于许多人来说都不敢入手。那么,你知道2019年买房合适吗?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其实好多人都想趁2019年购买房子的,但是我国房价出现上涨不跌的状态中,所以好多人看上心意的房子都在考虑。如今,有人问2019年买房合适吗?不妨看一看专家分析给出的答案吧!

    楼市投机炒房者基本消失

    专家称这次调控政策是有史以来最严厉的一次,如今楼市的几乎没有了投机炒房者。2019年楼市炒房者基本消失。截止到2018年底,楼市去投机的目标基本完成,2019年,楼市投机炒房者基本消失。

    调控持续

    日前,人民日报等多家官媒连续发文表达调控将会持续的信息。基于以前调控政策的经验,以前调控一旦放开,房价就会反弹。房地产发展史上也曾有过调控政策,然而却是越调控越上涨。就在调控政策初见成效的当下,官媒表态楼市称调控将会持续。让刚需购房者不必过分担心调控消失后的房价上涨问题。

    刚需购房者成购房主力

    调控下的楼市去投机化,明年刚需购房者将会成为购房主力。房价在调控政策下不再上涨,今年的刚需购房者害怕自己缩水,并没有急于实现自己的购房梦。2019年,房价走势逐渐清晰,刚需购房者开始将购房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