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口红全线停产 因质量问题决定停产改进

    其实自从故宫推出口红之后,深受好多女性的青睐,而且还一夜之间所有的故宫口红都售完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故宫口红全线停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停产?

    故宫口红好用吗
    故宫口红好用吗

    虽然在生活口红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故宫口红吸引了女性的喜爱。然而现在,上市不足一个月故宫口红全线停产了,据了解,因质量问题决定停产改进。

    “故宫淘宝”微博5日发表一条消息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将全线停产,已预售的产品将正常发货。1月5日,“故宫淘宝”转发一条彩妆试色微博时配文称,“感谢所有声音,每一条意见我们都有认真阅读记录。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我们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已预售出的订单会在年后春季陆续发货(会略有富余数量上架),请勿担心。

    随后,“故宫淘宝”在评论中回复称,彩妆产品“涉及到膏体配方改良”,口红外观反馈不够份量高级,膏体顺滑流畅度和颜色都有进步空间。眼影珠光颗粒不够精细,部分颜色有飞粉现象。腮红粉色挑人,橙色尚可。点翠蓝色实用度欠佳。12月10日,故宫口红、故宫美人面膜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随后陆续推出眼影、腮红、高光等“故宫彩妆”原创产品,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据了解,“故宫彩妆”自推出至全线停产改良,尚且不足一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