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火疗最新消息 权健火疗真的能治病吗

    火疗相信大家不陌生,有很多人都做过火疗。而权健火疗更是大家熟知,不过,权健公司被调查了,涉及传销、夸大宣传。不知道现在权健火疗怎么样了,据权健火疗最新消息,曾有多名患者被严重烧伤。那么,权健火疗真的能治病吗?

    权健火疗有效果吗
    权健火疗有效果吗

    最近,“权健事件”引来舆论高度关注。保健品、卫生巾等被曝光,根本没有效果。而权健火疗怎么样了呢?权健火疗最新消息,背后真相曝光了,你知道吗?权健火疗“宣传广告太夸张了”,下面来看一看权健火疗的内容。

    近日,权健火疗因某知名医疗科普号的一篇文章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这篇被广为转载的文章称,曾有多名患者因权健火疗被严重烧伤。而有媒体统计,这种火疗馆,在全国竟达7000家之多。

    记者访问权健火疗店

    记者发现,店内也贴满了关于火疗和盐蒸的宣传海报,称可以达到“阴阳平衡”的功效。该店主告诉记者,火疗和盐蒸是权健火疗店的两项特色项目,可用于调理顾客亚健康状态。“特别是火疗,效果比盐蒸更好,而且价格也实惠,很受顾客欢迎。”店主说。

    店主拿出两本顾客消费记录,上面记录着顾客的名字和消费金额,“光是办理会员的就有近两百人”,店主称。红星新闻记者发现,在记者停留的一个小时内,就有三位顾客先后光顾。

    在谈及火疗等项目的安全性时,店主称“保证绝对安全”。但谈到火疗的治疗原理时,店主并未说清。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火疗时技师会用酒精在顾客背上的毛巾上绘出一条“龙”的图案,然后点燃达到治疗的效果。

    店主介绍,火疗等的治疗手法是由天津权健总公司的老师负责培训,培训后还要考核,考核过程由某医学院负责,合格后颁发“由政府部门认证的医师证书”,但并未向记者出具有关证书。该店主还称,如果在经营过程中出现了事故,权健总公司并不会负责。

    店内的海报上显示,一次盐蒸相当于50次的淋巴排毒,30分钟全身经络按摩,慢跑十公里,300次有氧护胸运动,2小时瑜伽,细胞运动3600万次。“广告的确有些夸张”,该店主向红星新闻记者感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