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被曝卫生堪忧 环境脏乱差依然吸引消费者的欢迎

    其实食品卫生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担心的问题,毕竟关系到自己的健康问题。特别是近些年爆红的喜茶奶茶店,喜茶经常被曝出卫生问题的。你看,现在,喜茶被曝卫生堪忧了,没想到多数消费者称都不会介意,令人震惊!为何喜茶卫生问题频繁发生?

    喜茶存在卫生问题
    喜茶存在卫生问题

    说起喜茶,相信现在好多城市都有喜茶奶茶店的,喜茶一直以来都是深受许多人的青睐,想要喝一杯喜茶都是要排队的。但是近日,喜茶被曝卫生堪忧,而且环境脏乱差依然吸引消费者的欢迎。

    有网友近日爆料,网红奶茶喜茶在西安的一家门店内部环境脏乱差,卫生不合格。但没想到的是,这家喜茶店铺里依然是人挤人。一些消费者说,这几年喜茶比较火,对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并不会受到喜茶卫生问题的影响。

    1月5日下午,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其官微“喜茶HEYTEA”回应称,网友指出的环境卫生问题系客流量剧增、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清理垃圾桶等原因造成。同时,“喜茶HEYTEA”在回应中承诺:店内出品的产品本身的食品安全是绝对有保障的。

    其实这不是喜茶第一次被曝出卫生问题。2018年12月4日,有网友曝出喜茶奶茶内有指套,引发热议。虽然喜茶方回应自己未用过指套,但还是无法消除网友的疑虑。也有网友晒图称,不止西安的喜茶店有这个问题,深圳的门店也不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