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年生肖邮票首发 凌晨百余人排队购买生肖邮品

    前些天,韩国展出的一款猪年邮票引发关注,结果没多久,专属于中国的猪年生肖邮票也出炉了,日前2019猪年生肖邮票首发,竟有网点出现迅速抢售一空的状态,凌晨百余人排队购买生肖邮品,可见其十分受欢迎和喜爱。

    据报道称,1月5日乃是猪年生肖邮票首发日,源于“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的召开,这次的展览主要以“韩美林生肖艺术大展”为核心,创作类型包括绘画、书法、雕塑、陶瓷、紫砂、木雕、铁艺、家具、民间工艺等多种,分别由“生生不息”、“艺术魔墙”、“艺术大篷车”、“‘邮’中赞美”、“为美成林”五个部分组成。

    猪年生肖邮品发售1小时卖完
    猪年生肖邮品发售1小时卖完

    展览开幕式当天,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等一同出席。据介绍,这次猪年生肖邮票首发,为《己亥年》特种邮票1套2枚,全套邮票面值是2.4元,还有小本票1本,售价为12元。

    猪年生肖邮票首发量最多,一共分3天发行,截至开幕式当天下午,即1月5日下午三点左右,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宣布,全市单日发售的猪年生肖邮票已经全部售空。据了解得知,当天在海淀区某邮政支局凌晨百余人排队购买生肖邮品,由于邮票是早上8点发售,可是当天凌晨3点多就已经有人开始排队,直至早上6点,该支局门口已经聚集了百余人。

    毫无疑问,聚集在支局门口的,多为集邮爱好者,小至年仅8岁,大至90岁高龄老人都有。2019猪年生肖邮票首发引来大批量集邮爱好者,凌晨百余人排队购买生肖邮品。负责人介绍称,活动现场共有700套《己亥年》特种邮票,还有400个不同价位的含生肖邮票的邮册和600个首日封,当天开售不到一小时全部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