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工薪贷的利率高吗 申请贷款条件有哪些

    现在由于在生活中需要用到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因此很多用户都有过申请贷款的经历,而且银行也推出各种贷款业务,比如说中国银行的工薪贷。不过目前很多用户对于工薪贷都不太了解,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银行工薪贷的利率高吗?

    工薪贷利息
    工薪贷利息

    据了解,中国银行的工资贷款是为收入稳定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开放的个人信用产品。无论你是公务员、国有企业职工还是教师、医生,你都可以享受最高50万元的贷款额度,贷款额度一般为员工年收入2-3倍。而工薪贷款的贷款利率在央行制定的基准贷款利率上略有上升,一般按上升30%计算,一年利率约为5.66%,三年利率为6.18%,一般来说,还是比较优惠的。

    而中国银行工薪贷的贷款条件为:申请人必须有合法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其职业应得到中国银行的认可;中国银行连续六个月支付5000元以上;个人信用调查良好,近两年无信用卡或贷款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