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淘宝停产彩妆 预售出的订单年后发货

    更多新颖的彩妆是很多女性消费者的最爱,不同的化妆品都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近日这故宫彩妆的推出,更是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争相购买,但是却有故宫淘宝停产彩妆的消息传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故宫彩妆为什么停产
    故宫彩妆为什么停产

    很多人听说这故宫彩妆的推出,都想要给自己买几件,因为对于女生而言这化妆品是不嫌多的,故宫淘宝推出的系列产品中眼影、腮红、口红都很是畅销,但是却因为故宫淘宝停产彩妆引来了质疑,还有预售出的订单年后发货。

    停产彩妆原因

    1月5日晚间,“故宫淘宝”发微博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其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同时,“故宫淘宝”方面表示,全部发货完毕,如果预售产品还有剩余也会上架销售。

    这故宫彩妆自上线到停产,仅仅经历了26天。2018年12月11日,该系列产品正式在“故宫淘宝”上线。上线次日,多款产品因超过预售的生产能力宣布下线。而当天据北青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其两个系列的口红累计销售超过了2万支。再次补充货量后“故宫淘宝”重新上线了部分彩妆且发货时间延长到了春节后。

    故宫口红畅销
    故宫口红畅销

    但是,不到两日,“故宫淘宝”方面宣布因为预售数量已经达到生产备量的饱和值,因此暂停预售。该产品变成了其网店的展示品。为什么停产?“故宫淘宝”:口红外观反馈不够分量高级,膏体顺滑流畅度和颜色都有进步空间。眼影珠光颗粒不够精细,部分颜色有飞粉现象。腮红粉色挑人,橙色尚可。点翠蓝色实用度欠佳。

    已预售出的订单会在年后春季陆续发货,而春节后发货的仍是第一批的外观和内质。目前,华熙海御已经增加生产线,调整产能,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对后续新增消费者订单的交付周期会大幅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