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春节抢票不用愁 小米小爱同学帮你抢到回家火车票

    每年的春节,对于外出打拼的游子来说,春节抢票成为了一个可怕的梦魔,时刻在关注着各大抢票APP,生怕自己买不到回家的火车票。然而近日,小米手机的一个功能升级了,意味着今年春节抢票不用愁,因为小米小爱同学帮你抢到回家火车票。

    小爱同学新增抢票功能
    小爱同学新增抢票功能

    你使用的手机是小米8吗?这些小米8的用户福利来了,近日小米8完成了多项服务功能,其中最大的一个升级就是AI语音助理小爱同学新增了抢票功能,这样看来今年春节抢票不用愁了,下面看看怎样操作小爱同学抢票功能?

    据了解,小爱同学其实是小米手机标配的AI语音助手。在小米8上支持息屏语音唤醒,让很多复杂的操作都变成一句话的事儿。小爱同学目前已经支持7种方言,包括东北话、河南话、河北话、天津话、陕西话、山东话和山西话。

    更重要的是,小爱同学还支持智能调音。当你用多大音量唤起小爱同学的时候,小爱同学就会用多大音量回复你。你大声,她就大声。你小声,她就小声。与小爱同学一起说说悄悄话,也不会被别人发现。

    至于小爱同学最新加入的抢票功能,则同样简单易用。只需对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一句“我要抢票”,便可由悬浮球全程护航。首单还送15个专属加速包,抢票更快、成功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