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上市后价格怎样?

    无线网络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社交便利,然而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有推进了一个最新式的无线接入技术,那就是我们5G网络。5G网络一直是个热议的话题,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价格贵吗
    5g手机价格贵吗

    根据在2018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加入高通阵营的手机厂商包括有联想、OPPO、vivo、小米、中兴通讯以及闻泰科技。OPPO、vivo都计划在2020年推出5G手机,据早前华为轮值主席徐直军的表态,华为预计发布5G手机的时间为2019年下半年。HTC也放出豪言在2019年要推出5G手机。小米联想已经在争夺5G手机首发权。而5G网络将在2019年开建,在2019年6月试商用。

    看来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能见到首批5G手机,所以说5G网络的到来,就要意味着消费者将会迎来一股手机更新换代的热风,这个时候5G手机的价格问题也是最受大众欢迎的。那么5g手机上市后价格怎样呢?接下来,我们看看中国移动给出的答案。

    据中国移动消息,2019年首批5G手机价格预计在8000元以上,加之不菲的5G套餐费用(预测在300元上下)。“5G手机最开始没有大量上市时,产量没上来价格很可能会这么贵。”重庆移动5G专家周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5G手机的普及以及技术的成熟,价格会逐渐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