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金枪鱼310万 278公斤金枪鱼价格创历史新高

    金枪鱼是一种可食用的鱼,大概很多人都喜欢吃,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鱼类食品之一,但是你们见过最贵的金枪鱼是多少钱呢?近日,一条最贵金枪鱼310万元的成交价格引起关注,278公斤金枪鱼价格创历史新高。

    金枪鱼成交价高达310万
    金枪鱼成交价高达310万

    日本时间2019年1月5日,在日本东京的一场拍卖会上,惊现一条巨型金枪鱼,重达278公斤。据报道称,这一拍卖会是在东京丰州市场举行的新年首场金枪鱼拍卖,重278公斤的是一条蓝鳍金枪鱼,最让人震惊的还是它的最终成交价格。

    这条蓝鳍金枪鱼最终以31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约合人民币2128万元,相当于3.3亿日元。最贵金枪鱼310万落槌成交,据介绍,这条278公斤金枪鱼价格创历史新高纪录,将其展示并拍卖的是来自日本某寿司连锁店的总裁Sushi Zanmai。

    竟有金枪鱼的价格如此昂贵,你知道金枪鱼的价值有多高吗?金枪鱼肉属于低脂肪、低热量,不失为一种营养且健康的食品,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能有助于美容和减肥,既能保护肝脏,也能强化肝脏功能,还能有效地防止动脉硬化,能够激活脑细胞,促进大脑内部活动,并且对预防缺铁性贫血也有一定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