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空气年入400万 雾霾天生意最好北方客户占大部分

    相信大家都知道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了,所以好多人都想吸引新鲜的空气的,但是你知道空气可以售卖吗?然而就在近日,有一名一个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而且7成客户来自北方。

    空气罐头生意火爆
    空气罐头生意火爆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都希望能够吸引新鲜的空气,毕竟现在空气受到了污染,因此现在市面上有人售卖空气的,许多人都会购买的。如今,小伙卖空气年入400万,雾霾天生意最好北方客户占大部分,假如是你的话会买吗?

    浙江磐安80后小伙羊杰,人称空气哥。他的空气罐头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日本韩国西班牙美国等。每年的11月到3月是旺季,最多的一年他卖掉了47万罐,产值400万。“能把家乡的好空气卖出去,我感到自豪。但我希望生意越差越好,那就表示环境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