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马云告诉你借呗不还的后果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蚂蚁借呗害惨了我,真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我们都知道现在最火的就是蚂蚁借呗了,但是这个网友为什么要这样发表呢?莫非借呗背后真的存在着猫腻呢?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其实,蚂蚁借呗害惨了我真相已经遭到揭晓了,真正原因是这个网友因为借呗还不起了,导致欠下了巨额的钱,还有产生各种利息等等,所以才会发表的。但是,你知道借呗不还的后果有哪些吗?马云亲口告诉你有这些后果!

    首先芝麻信用分下降会影响你的生活便利,比如租车福利、酒店住宿零押金等等,支付宝一切服务都会将你拒之门外。不还款会产生逾期罚息,蚂蚁借呗利率是天/0.045%来计算的,每逾期一天就要多支付一天的罚息。

    支付宝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如果逾期不还款,你的个人征信会出现不良记录,从而导致你的芝麻信用分过低,那么你极有可能会被纳入“老赖”行列。法院的惩罚要比支付宝厉害多了,你将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贷款买房、买车等等,也不能够在任何贷款机构贷到款,你将处处受到限制。

    如果你恶意不还,并被起诉了,法院判决下来,你还拒不执行,情节比较严重的,你就会被判刑。判刑会让你的人生留下不可除去的污点,所以该还的钱还是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