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 小米采用三段式折叠屏设计

    大家都知道小米手机是走性价比路线,受到不少人青睐,性能方面,而且颜值也高!然而,现在小米有一款新机曝光了,这款新机是采用了折叠屏设计。昨日,有网友曝光了小米折叠屏手机,搭载MIUI10系统,据了解,小米是采用了三段式折叠屏设计。

    小米新机亮相
    小米新机亮相

    其实,2018年就有消息传出折叠屏手机,紧接着三星也公布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同时,其他手机厂商也在研究折叠屏手机。昨日,小米折叠屏手机曝光了,十分惊艳!完全打开的时候接近平板电脑。有可能会在1月10日发布。

    昨日,一个折叠屏新机的视频在推特上曝光,瞬间引发了手机界的广泛关注。因为这款折叠屏手机来自小米,搭载了MIUI10系统,并且采用了双折结构。

    不同于三星和华为的折叠屏机型的对折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三段式折叠屏造型,优点是在显示屏完全打开的时候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更接近平板电脑的尺寸,而在显示屏折叠之后则是可以单手握持的智能手机。

    据腾讯数码通过国内相关产业链人士透露,小米的折叠屏手机系统能适配全展开、单折叠和双折叠三种尺寸,双折叠后手机尺寸约5.3英寸。

    值得注意的是,与三星和华为即将推出的折叠屏新机一样,小米折叠屏手机也同样在价格上比较昂贵。根据台湾分析师不久前给出的预计,今年华为、OPPO、小米等手机品牌都会陆续推出折叠屏手机,售价大约在8000-13000元之间,目标用户指向的是高端消费者。这意味着即便小米不忘初心继续走性价比路线,但折叠屏机型的价格还是会相对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