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里抢票成功率最高 容易抢到票的软件推荐给你

    春雨在上年12月份已经正式开启了,长达40天左右的春雨车票预售时间,你是不是还在抢票当中,其实现在很多市民都纷纷叫苦,即使熬夜抢票也抢不到,但是面对这样的问题,你需要换一个抢票软件了,不过哪里抢票成功率最高呢?

    抢票软件有哪些
    抢票软件有哪些

    哪里抢票成功率最高?这是很多人都会咨询的问题之一,毕竟现在抢到车票回家才是最重要的一点,春节马上就要到了,需要抢票要尽快了,如果你不知道抢票软件哪个最好,我们来看看!

    携程旅行:携程旅行是携程网开发的手机APP,携程旅行还针对手机抢票进行了定制。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携程推出了加强版抢票功能,不过前提是需要加钱。

    去哪儿旅行:去哪儿旅行与携程旅行一样,是一款主要为旅游而产生的手机APP。去哪儿旅行同样针对春运抢票进行了改动,它同样提供了加钱抢票服务,据说效果相当不错。

    猎豹浏览器:猎豹浏览器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支持互联网抢票的程序,即使到了猎豹浏览器手机版,他们依然没有忘记让当年它们声名鹊起的浏览器抢票功能。

    飞猪:飞猪是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旅行”改名并独立出来的APP,依附阿里巴巴庞大的用户群体,飞猪的影响力同样非常巨大。与前两位不同的是,飞猪同样推出了春运抢票功能,而帮助抢票的功能也于上面的几家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