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天猫年货节什么时候 年货购物津贴规则须知

    电商双十一、双十二购物节已经结束在去年,随着2019年的到来,我们也正式进入春节的倒计时阶段,每年春节少不了的年货你准备好了吗?2019天猫年货节什么时候?这大概是很多消费者正在探寻的问题吧,此外,还有一些年货购物津贴规则须知。

    天猫年货节2019年时间
    天猫年货节2019年时间

    春节年货是代表着浓厚年味的应节商品,每年春节临近之际,大量市民忙着采购年货,吃的、穿的、用的、戴的、喝的等等,伴随着网络时代的盛行,网购年货现象已经非常普遍了,为此,各大电商平台也会在一定的时间内推出年货购物节,以供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采购年货,那么2019天猫年货节什么时候呢?

    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得知,2019天猫年货节将于2019年1月13日正式开始,当天是腊月初八,为汉族传统节日腊八节,不过最终的具体活动时间,还请消费者以天猫官方的实际活动时间为准。可能有些朋友会当心快递放假,年货来不及送回家,根据规则显示,商家(虚拟类目除外)须在买家付款后72小时内发货并交由物流公司揽件。

    据悉,2019天猫年货节也同样会有购物津贴,这些年货购物津贴规则须知。首先是年货节购物津贴的有效期,有效期限在2019年1月24日-2019年1月28日。购物津贴的初始满减门槛是每满300元减40元、每满600元减30元,消费权益上不封顶。